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1:15:5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F a t h e r ’ s D a 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 冰淇淋 cake (背景---怪怪= =) 簡單吧^^(簡單就是美)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唷~ !!

本來我以為今天我會很難度過呢~>口<”(因為之前的冷言冷語)





下午 爸爸要下班回家了!!

我們家媽媽叫爸爸直接買個蛋糕回來~

爸爸買了個冰淇淋蛋糕回來~(哈~自己的節日自己買= =)

好久沒有吃到蛋糕了 (感覺---有點噁耶= =)

媽媽本來叫我們三個小孩子~

一人說對爸爸一句話的!!

但 爸爸說不用了^^

吃完 我回房間 --- 我在裡面猶豫了好久好久= =

不知道我該不該拿出我完成的東西? (附加$500小錢-口-)

後來想說拿給媽媽拿好了~

爸爸看到 說他開心就好 不要拿我的錢>”<

(不是之前說要的嗎?>”<)

我只好又收回來嚕~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我問我媽 明天颱風到底會不會來? (問好多次@ ˇ @)

我媽說比之前那個颱風小 (應該只會下雨)

(所以我們同學會就辦的成囉?)

如果停課停班才取消 (6-2的朋友~切記唷^^)

問太多次了 我媽有點不耐煩的說 (你又要跑出去囉?)

(苦笑) 被發現了~ 我說可能有同學會!

我媽笑說 (剛畢業?就有同學會)

= = 是..是..是..國小的啦!!

爸爸聽到了!! 他說(好啦~就去啦~)

阿哈! 答應了耶^^ (這樣要出去就方便了>”<)

果然有開心到囉^^ (嘿嘿~這是用計嗎?) =0=



今天不難過了^^ 今天很開心 (oh ~ yeah) >ˇ<


最後祝全天下的父親大人:

-----------父親節快樂---------

各位做子女的^^ 今天要好好孝順爸爸耶~~



happy 完畢 >//<



6-2的 期待明天唷~給它大大的期待吧^^

台長: ♥βαβγ〃小娟﹢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就是這樣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唉~ 被發現了ˊˋ(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