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3:25: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遊5/11~13好玩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太陽大了點~

跟自己的同學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

鹿港的闖關本來想闖

但是看到冰店 就算了

太辛苦了

乾脆吃冰 


第一天的飯店 我跟堡媽咪

一人一張床 整的超爽的

都不用擠來擠去

滾來滾去 也沒問題





而且到了12點多 跑去找俞晴他們

飄哥 剛好在那 就順便給他算了個命

還蠻準的 只是堡媽咪 很在意他的話
第二天也是熱到不行 

我們去九份是坐公車上去 那種感覺很不同的說

九份的芋丸 真是好吃

Q*N阿

讚!!!


去淡水的路上 我們都在睡覺 因為都太早起了咩

淡水真得熱到翻掉

而且很多街頭藝人

有一個男生唱歌好好聽喔

只是矮了點。







晚上要去逛饒河夜市

瑞茵因為太累就不去 說要在飯店睡覺

讓我們都嚇到了

瑞茵的體力真是不好 

所以只好讓瑞茵一個人在飯店啦!!!



在逛的時候 還看到棒棒糖的小T和他女朋友吧!!!

他本人很高。







我們住的飯店超好

是樓中樓 浴室也很大


其他人的房間也很讚!!!

裝潢的很歐洲貴族的感覺

都是畫 畫也很讚
第三天是我們最期待的

六福村

只是大怒神在全天保養 氣死我了 我去了2次 都沒坐到


我們要在回去之前 玩了3次的急流泛舟

玩到最後 我跟佳琦 還多了個水神的名稱




我們去逛動物那裡的時候 還遇到猩猩做愛咧

整個超猛 姿勢換超多的~

哈哈哈

台長: 挖咧 會飛*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TIME
此分類上一篇:護士就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