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0:48: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tw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些部分 真的差好多
這些我都知道

那些所謂的藉口 還能用多久

不夠有默契
不夠瞭解彼此
或許都只是所謂藉口中的好藉口
想一想 真的適合嗎
卻不願放手
問題我很明白 又或者從一開始就從察覺到了
刻意去忽略的思考 又能撐多久



給我一個機會 好不好
不是口頭說說的瞭解
而是行動去證明 不然好無奈

怎麼可能不去理妳 不去擔心妳
那些一舉一動牽絆著我的情緒




看似的幸福
隱藏著些微的大問題
外人或許不了 我們自身最清楚
若只是短暫的甜 不需要改變什麼
長久 卻是要經歷許多考驗的
而我們最大的問題 我媽似乎已變成其次
而是
妳我的心 到底曾不曾靠近過

台長: 玫玫♥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