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1:32:04|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鋼琴課。


原來老師家的是三號琴,更棒的頂級是七號琴,
很神氣的長長身形好想要彈一遍,一遍也好。



終於,下一個大曲子,
怎麼會是李斯特!!!

喔好開心:)))

手不夠大撐八度也吃力,
會努力。

喜歡莫札特的單純也欣賞浪漫樂派的綺麗。
展現演奏技巧阿,
華麗愛現很不錯,有難度我想挑戰
雖然還有些距離。


延了三堂課,太懶惰的我,
最近。

總是上課前的那一天瘋狂給它練到很晚,
踩小聲鍵趕夜車 = =

每次上完課回來,
我幾乎都想用跑著回家,
因為很開心。

老師很厲害,我感覺的到自己的進步,
但同時又,相對之下,發現自己懂得太少太少,
練得,
太少太少。


比較沒有毅力,
總是在上課前匆匆。



但是我是真心喜歡,
很開心自己學到的這些東西,
雖然花了好多時間與金錢累積。

彈琴其實很熱血,
也需要體力。
手太容易痠好累好累,
會流汗不夠專注,
錯音走開看譜小心,
傾聽,一定要傾聽!

慢慢慢,拍子!!!



給我一台平台鋼琴!

為什麼在老師家彈得總是比較好聽 = =!
那麼多,一百倍...


一定是琴的問題哈哈~
(絕對不是!有壓力站在一旁~)


學校有鋼琴社,我一定要繼續,繼續!







*********************************************************************


當然因為我不是音樂班的,
因為我只是學興趣,
沒有必要花這麼多的精力。

練得好少好少因為懶,
因為還要看電視看小說聊八卦玩玩玩~


其實還什麼都不是,
我知道自己的水準,
還很淺很淺,半瓶子響叮噹所以要更加油!


還有好多事情都沒做,會有點不甘心,
暑假要過完了。




有很多藉口,
幫自己找理由,
知道都知道。


如果事情沒有完成就不要廢話一大堆,
搪塞敷衍。
長大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能愛遲到不守信用還有最不好的找藉口。

哈哈我不想要負責任所以好想一直當個小孩。


答應的事情一定要做到這是最基本:)
與其有時間檢討不如化成行動~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但是有時候太吹毛求疵,
我是完美主義者...












爸媽不在家,

我是老大我要當王!


我也只有在家裡可以當王 = =!






台長: Tsung-Hsin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7年 暑假與陽光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恩。

你可以當
  大口王!!!!!!!!
2007-08-26 04:10:33
版主回應
很好笑 = =!
2007-08-27 22:2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