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7:19:34|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要快樂的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不下?! 

笑死人了... 那麼多天了耶* 也應該忘記了吧,,

看到你的狀態,流淚?!  哈...   我怎麼那麼傻, 

擦拭眼淚,,  你很高興?! 為什麼?!  或許... 又誤會了吧*

就像我誤會你一樣... 



和你說了幾句話, 我想... 是最後一次了,

今天,也是最後一次放你的照... 


情人節,很抱歉,沒辦法陪你一起過,希望有個人,可以陪著你...

生日,我想... 不會像去年一樣吧,很突然的 給了你一袋..........

跨年,你應該會找你哥吧... 站在演唱會下的,希望是個陪你玩透透的人...






我想把你忘記

我想永遠忘記

我不想把你牢記在心

我不想永遠記得一切


有沒有個定時炸彈

能把過去的回憶

全部炸掉... 




                           (待續)...

台長:  [[☺]] 啾北鼻。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微妙,,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把我忘了?!
此分類上一篇: 請, 給我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