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3:10:05| 人氣65| 回應0 | 下一篇

(!! ) 小男傭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聽說 今天是我們一個月。
哈尼好用心。

不過,都被他寵壞了辣 ˋˊ
要什麼就有什麼 ˇ
噢不 - -*







都要變肥豬了 ˊˋ
雖然下雨,但,沒有破壞好心情。

雖然才第一個月,以後還有好多個月 =ˇ=
話說,



 〝 I like   〞






噢噢 !! 帥呆了 、




我變慈禧了辣 >””<
你變成小李子了辣 = 口 =





吼吼 我好壞唷 =ˇ=a
累不累,痠不痠 幫你搥背背 -ˇ-





來來來~~ 做好吼。
我們店裡芽,有新進一招牛壓式按摩 。
聽說 按芽完。
會全身壞光光 =ˇ=


您要試試嘛?








摁摁摁?
不用嘛?


唉芽!! 真可惜說 =ˇ=ˇ




咦!! 你要幫我搥背背芽?!
那怎麼好意思


走開芽!! 換我辣 XD





阿哈 ˇ
我好壞唷 XD








 


台長: 牛 。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所有的幸福,都要你陪著 ♥〞 |
此分類下一篇:由於你的操行不夠,使得無法看到此文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