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3:03: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你們, 都在躲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 了 ˇ ˇ ˇ
  隨 便 你 們 *
  我 也 懶 的說 了 + *
  說 太 多 又 說 我 姬 婆 [!]
  躲 揪 躲 。
  我 枚 意 見 喇 ˊ口ˋ









  我 想 , 你 們 佈 要 躲 了 喇 ˋˊ+
  我, 消 失 佈 揪 好 哩 !
  勉 的 你 們 躲 的 很 累 很 累 *
  嗯 哼 ˇ ˇ ˇ
  我 只 是 覺 得 自 己 好 累 > <
  只 有 報 台 可 以 讓 我 說 說 心 事 了 -*
  唉 ˇ 算 了 芭 ,
  我 走 好 了 ]]*
  這 樣 大 家 揪 佈 會 尷 尬 或 怎 樣 了 ,
  對 芭 [!!?]









  每 天 都 是 讀 書 , 碰 到 星 期 2 . 5
  揪 去 練 跆 拳 道 了 *
  然 後 回 來 , 在 報 台 打 完 文 章 後 。
  揪 準 備 洗 澡 澡, 然 後 也 只 能 發 發 呆 !
  看 看 書 。 佈 然 揪 是 睡 觉 好 了 ‵‵‵
  我 , 佈 會 想 太 多 !
  我 只 想 當 個 永 遠 都 SmiLe 的 饅 頭 [!!]*












  今 天 練 的 好 累 好 累 噢 *
  佈 過 . 楊 志 軒 交 我 很 多 很 多 ~
  只 是 我 差 曀 點 ˊ口ˋ
  我 有 點 遲 鈍 ( 我 承 認 ),
  速 度 要 快 點 ( 佈 是 我 腳 短 ˋˊ)
  顆 顆 +//
  他 還 交 我 ,
  怎 麼 跳 動 的 方 法 比 較 佈 會 被 定 住 ))*
  好 開 心 噢 ^^
  明 天 * 還 要 練 芽 芽 ( 當 然 嚕 ^^ )
  現 在 愛 上 了 跆 拳 道 。
  













  觉 得 好 好 玩 噢 ^^
  顆 顆 +//
  很 好 玩 噢 , 只 是 對 打 會 受 傷 !
  但 還 是 要 洨 心 嚕 ^^
  大 家 可 以 去 泶 看 看 ..
  嘻 嘻 ˇ ˇ ˇ
  相 信 你 們 都 O K 的 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曀 起 加 油 芭 *








      【  揪匠  ±   結束  】


台長: 關閉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