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3:20:1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喜歡看你笑
喜歡你的務實主義
喜歡你的小酒窩
時時悸動在心
時時記在心頭


人都是自私的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人總是在為情路煩惱
其實有時我們對一段感情依依不捨時
不是捨不得那個人
是割捨不斷那段情衍生的感動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台長: 放不下,代表不會變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描寫 |
此分類下一篇:眺望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眼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