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1:13: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個
自己的選擇權


可以選擇愛人
也能選擇被愛



有的人
總是擔任付出的那方
從別人的角度看出去
別人會覺得他傻
其實不是 是他選擇
默默守護希望有天
守護的那個人
能愛他能疼惜他
這是他的選擇



有的人
則是不容易動情的那方
外人看她狠心責備她
其實外人根本不知道
她是不想傷害愛他的人
因為她知道不愛他
還跟他在一起才是傷害他
這也是種選擇




愛你,
是我的選擇 。
朋友總給我一堆理由 
要我別再為你難過
他們只是不懂我 
太多愛上你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你的身後
每天深夜都會數著星星找你的星座
擔心你脆弱 怕你受挫 忘了自己的痛
從很久以前到以後 都堅持愛你沒錯



其實看著妳開心就能足夠
也許我還少了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只要你回頭 
你會發現我
不只是你的朋友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愛你的路口


台長: 放不下,代表不會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描寫 |
此分類下一篇:眼神
此分類上一篇:於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