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1:30:5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生活
你的改變
你的樣子
你的糜爛
你的一切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你 
我會仔細的聆聽
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你傷心
對你好好的去珍惜 
請你相信我的心還是愛你



我想再重來一次 
回到過去彌補你的傷 
沒那種事
怎麼做才能夠停止 
後悔竟傷你如此 
不再放肆

為何總到失去才懂的難過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為我默默守候
都是因為我的錯 
錯過這難得的擁有
就讓你愛我的心慢慢溜走

台長: 放不下,代表不會變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流淚傷悲 |
此分類下一篇:他說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