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4:28: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還是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  會不會這一步比較好 ?




我不知道 現在的你 想的到底是什麼
我想盡力努力我們之間的愛 讓它沒有遺憾
但畢竟光靠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
一段愛 是要兩個人 同心同力的努力
我努力了 那你呢 ?








到這就好了   好嗎 ??




( 我相信 )


不自覺的想起 
某一個街景 一個笑聲一種口氣
倦了累了的腳印 
當馬不停蹄 微笑是最好的行李


有些事 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或許如此 我對愛才這麼堅持
有些記憶 觸碰不到但在心裡
化成音符烙印在我的生命

我相信 當我孤單的飛行
 我也有 滿滿的勇氣前進
我相信 即使遙遠的距離 
抹不去 永遠相守的約定

不需要太多顧慮 
因為我知道 一路上都有你隨行
想念是一種默契 
當跌跌撞撞 只會讓我們更靠近



台長: 放不下,代表不會變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