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1:19: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ㄉ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孰不知「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即使他會為你改變一下子,過不了多久又會回到本來面目。

所以別說:「為什麼他不再是當初為我改變的樣子,是不是他不再愛我了」,而要自問:「我是否還 維持讓他改變的動力」?


當你說「他不適合我」的時候,請先問「我做了什麼努力讓他適合我?」
當你說「他不再愛我」的時候,請先問「我做了什麼努力讓他繼續愛我」
當你說「他讓我無法忍受」的時候,請先問「當他做出讓我無法忍受的事時,我是否曾讓他知道我的感受?」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 ~ ~

台長: 嘻嘻哈哈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