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0:24:5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心情噗錯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 .. 起床後 ~ 去龍岡 <<吃米乾>> 吃米乾的時候 ~ 小羽&小魚還打鬼我說 ;; 要一起去吃午餐 !!* 呵 ~ 2個人 .. 耍寶呀 !? 真是的 !! 時間不對 ~ 下次吧 !! 吃完之後 ~ 我悶回家嘞 .. 1點半的時候 .. 我去嘞補習班 " (主任本來說要考試 ~ 結果根本都沒有 .. 害我無聊死嘞 !! ) 無聊嘛 .. 我就 .. 睡覺 !!* 哈哈 ^^ 那個 .. 二童呀 !!* 還尤帶娃娃也 ^^ 我拿嘞3隻 !!* 可愛餒 .. 那隻小豬還會叫 [!] 呵 " 二童說 ;; 他下次帶米奇 ^^ (噢耶!!米奇也~我喜歡 ! ) ---------------------------------------------------------- 補習班下課後 .. 回家 .. 5點多芭 (!?) 我打嘞電話叫盧洨洨來拿mic !!* 我悶(我ˋ盧洨洨ˋ柔柔ˋ宋冬冬)就在我家樓下哈拉嘞一下 ^^ 哈哈 !! 他悶去和尚(班導)家 " 拔草 " 科 (笑) 宋冬冬還在我家樓下釣娃娃 ~ 釣到一個 .. 應該是像 "流星槌" 的東東芭 !? 上面尤 "元氣" 2個字 ~ 我覺得很可愛 ^^ 而且((元氣))我㊣需要呢 !!* pIc ;; 後面3隻是二童給的 !!* 前面那個元氣是宋冬冬釣的 ^^

台長: ♫ 宝宝 ☺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