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4 00:44:06| 人氣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與平安: 一人書展與學姊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

早上雖然有點晚起來,但去吃早餐靈修,

回來後整理一下房間,清潔溜溜XD

下午自己去逛書展,買了聖經跟一些書籍,

晚上學姐吃飯,聊聊生活與近況:)

 

阿~ 在信仰裡真好,

感到十足的充實與平安:)

 

 

 

 

 

 

 

 

 

 

 

 

 

 

 

 

 

 

第一次逛書展,

真是天堂~~(L)

 

家住那麼近還沒去過感覺很不應該:p

書展還是適合一個人逛,

聞聞書本的氣味與文字的美麗。

 

昨天和一剛來,但因為太趕了就沒有進去,

僅僅在101跟四四南村附近繞一繞,

還當了小小導遊: 胖鑫家附近嚮導XD

而且因為拍照還錯過兩班公車 真是笑死我XDDD

   

 還不錯:)

 

 

 

 

 

 

 

 

 

 

今天本來就打算獨自前往,

快三點才從家裡出發,七點十五和學姊有飯約,

想說時間上應該來得及,

結果書展也太好逛了吧!!

讓我後悔沒買通行卷~~

於是我很浪費的又買了通行卷,

這期間一定要好好利用!!

 

買了皮製聖經、經文小卡和幾本小說:

六個道德故事、夢幻湖、泰戈爾詩集還有吳明益的天橋上的魔術師。

應該算是收穫滿滿,雙手滿滿吧:)

  

 

然後有一套旅行文學精裝本好吸引我,可要價不斐QQ

 

好喜歡書展,

於是決定剩下幾天要來好好聽聽演講跟直接在展場裡看書。

今天的人不算多,

然後明天因為228連假補假上班,應該不會到爆滿狀態..(希望)

 

 

 

 

 

 

 

 

 

 

 

書展真是愛好閱讀者的天堂~

(逸晟:「你是愛好閱讀者嗎 = =?」)

 

我是我是~~!!

(選我選我~~)

 

四本書才八百多塊,

平均一本兩百左右好划算:)

 

然後我在想,

我會這麼開心是因為滿足了購物慾望,

還是看到了這麼多好書?

 

 

 

 

 

 

 

 

 

 

 

 

 

應該兩者都有吧XD

 

 

 

 

 

 

 

 

 

 

 

 

 

 

 

晚上和學姊吃飯,

因為她工作的關係,

八點左右才吃成~

 

不過好開心喔,

好久沒有跟學姊好好聊聊,

她還是一樣親切 (人又正XD)

 

講了好多工作的事,

不禁也讓我好好想到了未來。

這陣子其實一直有在想,

不過聽到學姊講述工作的狀況,

更了解了職場上的甘苦談。

 

工作真的好辛苦喔~

「沒有不辛苦的工作!」學姊說。

 

超喜歡Vivi學姊的,

每次和她聊完天都有新的收穫:)

 

      

 

 

 

只是學姊明天還要上班(228補班)真辛苦,

不然我還有超多話想講的(話多王 = =)

 

 

 

 

 

 

 

 

 

 

今天也要感謝上帝唷,

因為我出門時太激動,按門把的時候把我妹的悠遊卡折斷了(腰斬~)

然後搭公車嗶嗶不出來,只好投零,

去捷運站服務台詢問時,

她說要換新的一張要扣押金一百(裡面還有四百多)

 

蝦咪!!

當下說好 沒關係,

然後她在處理時,我問:

「那折斷這樣還可以用嗎?」

 

小姐:「欸 其實這樣還可以用耶,

那不用扣押金了,我換新的一張給你~」

 

呀比比比比~~

 

 

 

一定是因為我有禱告~!!

有禱告果然有差~~(大心~~)

 

 

 

 

 

 

 

 

 

 

 

 

 

 

 

 

 

 

然後我回家跟我妹報告時,

她竟然跟我說:

「喔ˊ 那張悠遊卡本來就折斷啦~」

 

害我還擔心被她罵 =口=!!

 

 

 

 

 

 

 

 

 

 

P.S. 在搭捷運坐下來時覺得椅子冰冰的,

想說有水嗎,也太雖了吧!!

結果仔細一看:

媽呀,老娘的牛仔褲破洞了啦!!

裂了一條縫 = =

 

還好我的大衣夠長..

 

是有這麼胖嗎.......orz||

看來我也得好好工作操勞一下,才會瘦瘦美美的TT

 

 

 

 

 

 

 

 

 

 

 

 

 

 

 

 

好啦,

總之這真是充實平安又大開心的一天,

我好滿足^^

 

更要持續靈修禱告還有關心身邊的朋友:)

 

明天還要去迪士尼展跟書展聽演講,

A demain:)

 

 

 

台長: Tsung-H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2 J'ai de la chance:)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燈節: J'ai de la chance:)

Eric
牛仔褲破掉好好笑喔!!!
感覺書展可以遇到好多人喔
因為好像大家都有去的樣子
我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
落枕然後喉嚨還是舌頭好痛喔 吃東西都感到痛苦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嗚嗚

沒錯 買書的確會滿足購物慾但心靈也會成長吧
假如你都有看完書的話
說真的我書看得好少 難怪中文這麼爛
2012-02-06 00:43:36
版主回應
對呀 可是還是有沒有碰到的人~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耶,
而且你在法國看病拿藥應該很貴~
我可以幫你禱告,
多喝點水然後早點睡早點休息啦!!

你應該不是中文爛而是國語發音不標準XD
我買了一套旅行文學,超棒的,
有小王子、艾莉絲夢遊仙境、飄、格林童話、老人與海...等等,
一套十五本,
搭配作者故事介紹,跟旅遊地點,還有精美插圖。

你現在就在聖修伯里的故鄉你知道嗎──里昂!!
還有愛莉絲夢遊仙境的作者也是水瓶座喔XD
水瓶座好優秀^^
看完更多再和你分享,今天書剛來 開心~~*
2012-02-06 14:24:45
Eric
我知道我在他故鄉喔!
壁畫雕像我都有拜訪他喔
你應該還記得吧 在bellecour那裡的雕像
你之前是不是在里昂讀書呢?

別再笑我發音不標準了~
我弟發音超標準 代表我是改得回來的~
2012-02-07 03:52:46
版主回應
是喔 我好想去喔,
可是我又很害怕去里昂,你知道嗎?
之前在那邊過得並不太好,怕勾起不太好的回憶。

早知道你在線上,
今天三點起來就和你聊一下天!!
我們超久沒聊的耶,而且榮祥我都快忘記你長怎樣了TT

明天就要去學校了,
時間好緊迫,都還沒在家裡好好休息夠。
不過現在我好珍惜跟你們一起相處的時光,
你什麼時候回台灣?
2012-02-08 11:28: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