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8 11:49:16|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 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已經不早了,

現在是11:22

 

今早睡到快自然醒的那一刻覺得自己很廢,

買完不早的早餐回來,接到靜宜姐姐在加護病房的消息,

於是作了個好久沒作的飯前禱告,

希望上帝能夠保守他們全家please.

 

 

 

 

 

 

 

 

 

 

 

 

 

 

 

 

 

 

 

 

 

 

 

*******************************************************************

 

昨天聽完演講,

獨自在大門口等車。

坐在石椅上,看著文房四寶筆墨紙硯中"稿紙"狀的行政大樓上,

有一彎新月,好彎好彎。

 

不知怎麼的,

又感到一股濃濃的孤單。

 

 

有一天當你消失了,誰會在乎?

哭一哭 世界一樣要運轉

8:18 p.m.

 

 

 

 

 

 

 

 

 

 

搭夜車回家總有一種莫名想要自怨自艾的負面情緒,

彷彿被全世界拋棄。

 

突然很想生個無傷大雅的小病,

可以暫時不用上學。

 

 

 

 

 

 

 

 

 

 

*******************************************************************

 

演講不是很好聽,

其實有點無聊,

沒有得到什麼啟發。

還折了架紙飛機,

最後變成了垃圾袋。

 

 

這禮拜感到揣揣不安的原因,

莫過於都沒有唸書!

心裡覺得對不起自己。

 

帶了重重的行李課本回家,

再帶著他們回中央,

然後昨天再把那一包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在幹麻 = =

 

吼 就連現在我知道應該要去寫DELF ECRIRE的部分,

要寫翻意要念語言學,

但就是不想動~~

 

啊ˋ 好想要去101的PAGE ONE ,

把張小嫻"麵包樹"系列看完。

好想要悠閒的躺在床上,

把上禮拜買的書通通啃光,

好想要什麼事都不用做,

悠悠哉哉的發呆寫日記畫圖想事情。

 

鼓起勇氣秤體重,

胖了一公斤。

很好,

要開始減肥了TT

 

臉一直紅紅的長一些奇怪的東西,

很好,

不要再吃油炸的不營養的。

 

 

 

 

 

 

 

 

 

 

*******************************************************************

 

在住家附近買早餐,

老闆娘:「妹妹 你怎麼都不用上學?」

「今天沒課啊!!」我迅速回答。

內心OS:「今天翹課啊..」

 

老闆娘一定很疑惑,

因為我一天到晚邋遢的出現在我家附近買早餐,

而且時間都接近中午 = =

 

「我大三!」

「大三比較閒齁」

 

呃.. 其實大三最忙啦...

 

「我唸法文系」

「法文系 很酷耶!!!」

轉過頭去跟正在煎蛋捲的老公說:「法文系耶!!」

 

呃.. 其實我不太會講法文..

 

 

 

 

 

 

 

 

 

 

好囉,

結果一早又想起昨天的對話,

想到很多人很認真的事。

有了專長還自己在外面進修,

報考DELF申請學校 一點一滴的築夢。

 

不知道要怎麼去實現夢想,

甚至,連夢想在哪裡都不知道。

 

或許我該想像自己一年後的樣子,

或許我該寫給一年後的自己一封信。

只要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只要能夠更加茁壯 更確立方向。

 

如果能夠重來,

不會讓大二那樣虛度,

也會認真的積極安排計畫。

雖然說 大二那年過的很快樂 其實也很好,

只是如果能更專注在課業上一點。

 

很怕之後的自己會嚐到苦頭,

我現在好像吃到一點點了。

 

懊悔也沒有用,

就努力彌補吧!

胖鑫加油,

心田我們一起加油!!!

(哈哈拖你下水XD)

 

 

都快十二點了我才要開始唸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jFSW7PqRY&feature=BF&list=PLD84A2BEBF479A9AC&index=50

 

 

 

台長: Tsung-H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 無所謂有所謂 只是有點累 |
此分類下一篇:濃濃的哀傷
此分類上一篇:中央 你好

Elisa
幫我也要加油!哈哈
2011-04-12 17:42:02
版主回應
我現在超浮躁的QQ
2011-04-12 23:41:14
美褕
你可以作文書編輯
相信我 我眼光狠準
不信你投稿試試看
2011-04-13 23:51:00
版主回應
那是什麼?
怎麼投稿??

陳褕 好想找你吃早餐~~
2011-04-15 09:35: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