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5 11:49:36|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默一分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早晨,

退掉英文課後一整個空出的上午,

和今今早餐之約後的早晨。

 

在拉亞天南地北風花雪月XD

一起走到圖書館我去唸書她還書然後說掰掰,

而此時此刻的我正在計中整理心情殺時間。

 

我想我是需要靜默的時刻,

可又不能一個人。

 

所以在圖書館稍微唸完DELF的題本,

來到了計中。

在人群之中總是讓我安心,

又可以靜靜的獨自思考。

 

 

距離上一篇網誌竟然已經七天了,

其實禮拜二本來有要打,但因為些事情耽擱。

那天的我充實又快樂,有唸到書也有玩,

因為身體小不適翹了有氧,日文要考單字沒有唸,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雖然晚上又找不到法國協會的CD奇摩子變得有點差 = =)

 

星期二總是開心的原因,

其一是因為那天沒有法文課(重要因素60%)

其二是可以 avec 小副

每句話都笑到不行:)

 

星期三團契時間結束,

拿傳情去給她吃(因為我吃不完啦XD)

在五餅二魚聊了一下下~

每次我都覺得只有一下下,但其實很久XD

我們好容易有相同的感覺:)

在宵夜街前難分難捨,

她還說:

「你知道嗎 我現在每天都渴望見到你」

我:「渴望耶 (退後三步XD)」

她:「喔沒有,是"想要"!!」

阿哈哈,我也是阿:)

 

只是我們每次的行程都失敗,

下禮拜也不能一起去看福田進一!! (哭泣)

春假的南部行一定要成功!!

 

恩恩,

我扯遠了,

一講到小副就HIGH起來 = =

 

 

 

 

 

 

 

 

 

 

重點是今天和今今吃完早餐的結論。

最近有點坦率的過了頭,

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結論是: 還是要有所保留吧!

不能在每個人面前都敞開自己。

 

這樣我受傷,別人也會受傷。

 

只是還是習慣使然,

很容易就把所有的事情告訴對方,

太誠實每一個小細節,

其實也是自私的不想表面上好像很好可是心裡又是另一種想法,

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假,

同時卻又太不體貼。

 

不管對錯,

很多事情在我做的那個當下就已經蓋棺論定,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後悔或是懊惱之類的事後想要補足,

因為既然決定了,

就要對自己負責,

大概就是這樣吧。

 

雖然不想承認,

但還是影響到我了。

 

目前的我,

不想讓自己太在意誰。

任何人都不要。

我怕自己會受傷會難過,

可是矛盾的又是,

我又忍不住想親近誰。

怕太靠近會受傷,

怕太遠離會孤單,

所以我每天約不同人,

在每一個飯局裡講著相同的事。

 

可今天突然覺得,

我可能更需要靜默。

靜默的時間不需要太長,

可是要足夠讓自己可以放下,

別太eager太焦躁太渴望關心溫暖,

要堅強要獨立要可以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無法改的是,

回到外宿的地方就打開電腦登入MSN尋找說話的夥伴。

還是害怕跟自己相處,

沒有電腦音樂手機日記後剩下的自己。

 

這週末的行程又是滿滿的,

禮拜六要跟鍾冰心泰國王吃飯打屁,

禮拜天早上補習,下午去打雙溪盃。

 

讀書可能又是遙遠的事。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每天都抽個時間去圖書館,

好好想一下自己要幹嘛,至少唸點書,

這樣心中也會踏實一些,

而不要總是約吃飯約電影約散步聊MSN,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還有想要什麼。

 

最近的目標:

1. 準備DELF

2. 複習上課內容

3. 練琴 (Rêve d'amour)

 

然後已經好久沒去運動了,

這週末比賽得好好活絡筋骨才行XD

 

然後阿,

該說的話差不多都說完了,

該整理的思緒卻還沒整理好。

 

總而言之這禮拜還不錯,

雖然沒有上禮拜那麼好玩~

Lundi: 跟小副去排吉他的票,一同午餐

Mardi: Brunch with Eric and Dominique, and 日文跟小副的下午

Mercredi: 乙鳳兒白鬍子牛排餐、松果avec 阿部榮祥逸晟之快冷死了

    信心之家混亂分組、拿傳情給小副五餅二魚

Jeudi: 田園、107電影<告白> 我不喜歡這種的好可怕 = =

Vendredi: 今今早餐之約、圖書館、計中(現在)

 

哎呀,快十二點了,

我得趕快趕回去,

等等是超濃縮的元媛好不容易約成功之家聚~

終於要見到大一學妹了!!

只不過雲賞好遠喔,我覺得我會遲到(淚TT)

 

 

 

台長: Tsung-Hsin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 tranquille |
此分類下一篇:青蔥波堤

ERIC
你都住後門了還會遲到喔
在學妹面前展現你聰明的一面
不然就說你今年就要畢業了
2011-03-26 20:40:49
版主回應
你都不仔細看文章
我前面不是有說我要靜默一分鐘在計中嗎!! = =

我好像又不小心在學妹面前展現我白癡的一面了(淚TT)
今年要畢業的是你!!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2011-03-27 16:27:4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