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21:50:5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心之家退休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5~2/27, 為期三天的退休會,

在衛理學園。

(翠:「衛斯理學園」XD)

 

位於陽明山上,

算是小巧可愛。

 

搭著巴士,

甫抵達時已是傍晚,天氣頗冷。

 

還記得唱過歌後,是見證分享,

之後玩了幾個有趣的破冰遊戲,

然後我的屬靈同伴是Vivi學姐:)

 

女生房間是兩人一房,

我跟翠瑜。

裡面很不錯,

當天晚上睡得超舒服的,飽飽飽~~

在睡前我們坐在一顆櫻花樹底下的椅子夜聊一下下,

可真的滿冷的,滿早就回去了。

 

第二天一早,

是羅姐的講道: 基督徒了沒。

這次的三個講道,都扣著主題:

羅姐:基督徒了沒

蔡哥:使命做了沒

卓牧師: 我有點忘了..

 

一早羅姐的講道真的很觸動我。

坦然的分享,沒有保留。

在午休時間小睡午覺時,

我也跟翠瑜說了自己的事,

講著講著不禁覺得太深層。

 

接著下午時間是大地遊戲,

設計的很有趣很好玩,

而且天氣好好,

衝來衝去的:)

練習當別人的眼睛別人的手,

團體合作,一起行動。

我們這組有我、張天仁、Swimming、機械系的學弟忻恩,

跟後來加入的睿誼。

 

 

在這幾天的活動中,

有放鬆身心,重新充滿電的感覺:)

 

印象很深的是羅姐的一段話:

「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信仰,無論是文學、藝術、哲學。」

 

這幾天更認識了羅姐一些,

好喜歡她:)

是智者,是解惑者,

用生命活出聖經,在我眼前。

 

羅姐說,

她大學時就下定了志向:

第一個是要追求真理,

第二個是要穩固與家人間的關係,

第三個兼顧學業。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目標是什麼,

一切都還處於一種很模糊不穩定的狀態。

羅姐在甫上大學時就立定志向,

真的很令人佩服。

 

要牢記的還有這段話:

Anyone who intends to come with me,

has to let me lead.

You are not in driver's seat, I am.

Don't run from suffering, embrace it!

 

 

好像一個家庭一樣,

在灑滿陽光的午後。

 

有認真的主席、負責的同工、愛我們的輔導、

以及用信仰聯繫彼此的每個人。

 

信心之家退休會,

真的好棒!!!

 

 

 

台長: Tsung-Hsi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 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Faith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