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4:54: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只是半片指甲的範圍

右手的中指
持續維持在"麻"的狀態

週三照慣例去了一樣的地方罰站
(一頭霧水的人 請先看2003.5.7那一篇)
由於當天下著綿綿細雨
同行的友人中又有第一次前往TMC朝聖的
所以我們一行四人臨時決定進今昔庵吃飯

大概因為下雨的緣故
沒有太多的空位可以選擇
因此我們坐在靠吧台的位置
離出入口最近的地方
(這一點很重要 請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_*)
這時在吧台已經有個看起來不像TMC裡的工作人員的人
在等誰的樣子
沒想到過了不久
身穿定番錄影服的慎吾就進來了
(不要告訴我你聽過香取慎吾 沒聽過的人請自己去找資料吧:P)

由於坐在吧台
因此我的位置大概離慎吾一公尺左右
可以清楚看到慎吾的侧臉

皮膚很白很好
隨意擱在椅子上的手掌很大
讓人有被這樣的手握住一定很溫暖的感覺^^
不過180cm慎吾的腳ㄚ比我想像中的小(笑)

慎吾大約坐了20分鐘左右
就起身回攝影棚了

本來剛進今昔庵時
還為了最近花太多錢還跑高級餐廳感到愧疚
看到慎吾後
就已經完全值得了

沒想到
隔了半小時左右
更大更大的安可出現了!!!

也是穿著和慎吾一樣 但顏色不同衣服的拓哉
進來了!!!

拓哉坐在和上次一樣的位置
這次我離他比較遠
所以比較鎮定一點^^;
(雖然還是手發抖到沒辦法寫字^^;)

因為我的位置不能直接看到拓哉
不過據朋友說他的視線不時往我們這桌飄
(而且當時不只我們是FANS 還有別桌的日本歌迷 因此更讓我們happy happy)
15分鐘左右之後
拓哉要離開時
經過坐在收銀台附近的我們時
還特地回頭大聲說了句
"これ持ってでもいい?"
(可以把這個帶走吧?)

基本上我們都覺得拓哉是故意說的^^;
畢竟都在TMC錄影將近7年了
應該沒必要特地說這句話
就可以把咖啡杯帶走了

所以我們的結論是
拓哉可能想給外國歌迷一點福利吧(笑)

我甚至還自我催眠
他記住了每星期都會給他信的我^^;
因為他說過自己不會忘記見過人的臉嘛
所以請讓我暴走+幻想吧:P

出了今昔庵
罰站2小時左右後
拓哉終於自己開著車要離開了
這次我仍然是排隊要給他信的歌迷中
排最後一個的

仍是帶著不知看起來是怎樣 但想必是傻笑的表情
把信遞給了拓哉
然後小小的碰觸到(心)

所以我的右手中指已經持續麻了幾十個小時了
心情超讚到隔天早上看到八字眉太太的新聞時
不但沒轉台 還正眼把他那則新聞看完了
(不知道有幾年沒正眼看過他了:P)
老得真快哪:P

我想
不管是什麼
沒有身歷其境過的人
都會很難想像
不過 我幸福的心情
還是可以傳達給你們的
對吧對吧^_^

台長: 炭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