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13:24: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白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明白來這裡的朋友們
在我認識的範圍中
因為種種限制或各種因素
對於我強力推薦的戲劇
實際會看的人
應該少之又少-->還是根本沒有吧?!(淚)
但在2004的第一天
我還是要來大力推薦在台灣即將播出的節目
沒辦法看的人 就當做我的新年新暴走好了^^;

2003-2004的當頭
我終於完成過去2年的願望
在東京巨蛋和傑尼斯每年慣例的跨年演唱會上
和眾團帥哥們一起倒數
(SMAP已經多年沒有和其他傑尼斯團在公開場合有什麼交流了)

但是沒想到
2003九場SMAP的演唱會下來
加上12/24和草阿剛握手會
及12/29偶然抽中可以和SMAP錄影的機會
12/30寫了上述2個報告
我滿腦子都掛念著那五個男人啦!
明明在懸念已久的跨年演唱會
我卻一直想著正在紅白唱壓軸的SMAP
表現不知道如何呢???
(周圍還有不知名異味 被我們懷疑是狐臭>_<)

可以說一直到東山紀之登場
我才真正很專心享受起演唱會
果然不虧是大前輩哪哪哪*_*
然後我腦海還不斷浮現前陣子他上SMAP節目說到自己體脂肪率只有5%!

演唱會結束後
本來打算到一個稍遠的神社去參拜
後來因種種陰錯陽差
和友人jolann桑去了慶應大學旁邊的小神社
胡亂參拜一通後跑去吉野家
再一路走到六本木
許下要看日出的豪語
結果一找到椅子坐下休息
就馬上破功開始想睡了^^;

各自回家的途中
都遇到一堆宿醉外國人
(我一直把輪廓很深的西方人定義成外國人 不過在日本的自己其實也是啦:P)
4點多終於到家後還是把錄影的紅白給拿出來看了^^;
結果一看 就看到了6點多 也算看到了日出(汗)
而且數小時後醒來的現在
感動還是深深地在心底迴盪
不是現場看到的眾家傑尼斯帥哥
而是透過螢幕就擁有強大力量的SMAP

是的
在一堆廢話後
我終於要開始第一個推薦的紅白了^^;

今年第54屆的紅白
男生的白組54年首次以非演歌歌手擔任壓軸
而那非演歌歌手的壓軸
不但不算專業歌手 唱的還是2002年在專輯就問世 2003單曲板大紅的舊歌
SMAP的世界唯一僅有的花 暱稱一枝花
(不知道的人以後不要再來了我這了啦>Q<)

明明已經進入演藝圈15年的偶像團體
在紅白的壓軸還是會緊張到走位小亂 唱歌太用力
今年大河劇男主角的慎吾
拿著麥克風的手還發抖(笑)
不過我就是會被SMAP唱的一枝花感動
(對 別人就不行)
即使可能已經聽了不下百次

壓軸後的評分
更是出現我紅白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的一面倒!
現場觀眾 高畫質收視戶的票數
白組已經比紅組多了3倍以上
審查員部份 紅組更是一顆球都沒有!!!
看完了我們家SMAP
誰還記得紅組表演什麼呢 :P

中文版請鎻定1/4週日緯來日本台晚間六點
(壓軸的SMAP大概會在結束前15分鐘的10:45左右開始吧 不過中間也是很精采的喔~~)



開台一年多的這裡
報台名稱是拓哉唯一一部至今沒在台灣播過的日劇
沉睡的森林

當初取這名稱
就打算好好推薦一番
結果到了一年多後的現在
我都不知該怎麼描述
才不致破壞這部我心中的日劇經典

算是拓哉還沒有背負收視率壓力
有別於大眾化口味的另類作品吧
裡面的每一個主配角
在當時或現在都是難得一見的豪華組合

1/2週五 緯來日本台晚間八點

台長: 炭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