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00:13:5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tiq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緯來甫播畢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有多少人看了呢^^

這是我難得在自己還沒看完就大力推薦的日劇,
題材很特殊,音樂很好聽,帥哥也很多(笑)
打破一切成規去看一部戲的感覺,真的很棒:>
連行事一向循規蹈矩的友人北桑,
都忍不住在幾天內K完洋果子店(逃)
這讓我忍不住非常得意:P
是說,又不是我編劇我導演的,不知在得意什麼(毆)

總之就是讓我更加確認了要好好宣揚這部日劇^^

我知道95年就入經紀公司的瀧澤秀明,
今年才剛滿二十歲,卻已經可以在演唱會的各項規劃上獨當一面﹔
在其他各方面的歷練也肯定比我多得許多。

不過真的是"弟弟"哪。
看著他演出難得的情緒外放角色,不必硬ㄍ一ㄥ著,
我這麼想著。
雖然不走憂鬱路線的小明(喜歡這樣暱稱他來裝熟^^)
讓我感覺有點孤單。

雖然對我來說,拓哉在每一部戲的表現都是不同的,
但他實在需要背負太多東西了,
無論角色的職業類別,無論戲裡戲外。
每每都看得我好心疼:~~

所以就各種因素考量,
通常我會推薦小明或其他的戲,
比拓哉多。

台長: 炭仔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