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0:08:55| 人氣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與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寶貝回台東四天了~超級想臭寶貝的~"~

想到的時候~打過去給臭寶貝~打了三~四次響了七、八通都沒接...

應該是沒訊號吧~所以都收不到我打過去的蹤跡...

臭寶貝卻一直怪我都沒有打過去~我能說些什麼呢!?

都得等到臭寶貝先ㄌ一ㄤ我我才可以打過去~無奈ˊoˋ

15&16號兩天都休息~可是卻忙到一個翻掉~

這兩天跑的路大概是繞著台北縣跑一圈了吧...又超暴熱~

整個手又黑了一圈(變巧克力?)~加上穿粉紅色=草莓巧克力棒..

臭寶貝送我的粉紅色衣服我很喜歡@@!只是有一點點小= =||

不過穿起來還合身拉~也不算小~只是袖子短了點!嗯!

臭寶貝~真的很愛妳!很想妳~妳都不知道....(ㄒoㄒ)

台長: 大頭毛 ღ
人氣(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 /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唉?愛?
此分類上一篇:回鄉..

o休 * ~ 臭寶貝
哪裡有想到搭時候 ˊˋ

都麻窩打給倪 ˊˋ

@去 @去 @去 (生氣)
@亨 (生氣)

豪辣 ˇ
窩知道肆收訊搭問題

窩再鄉下一通都沒收到
除非窩打給倪 ..
窩才知道 ,

   (SOR SOR)
在鄉下真搭受想倪搭 > /// <

  可肆 ..
倪台北又豪忙 ˊˋ

  @矣 ..
算諾 ˇ 枚關西諾 ˇ
沒事揪豪 ˊˋ
2007-07-18 01: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