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03:07:3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想死,是在我小五那年…
十九歲的大哥飽受病魔折騰,
短短半年不到,就結束原本才要
發光的生命。 信神明的父母說,
他現在身上沒有病痛了…
我以為也許那一個世界是美好的,
脫離了苦難。 後來有好長一段日子,
我都覺得活得意興闌珊,
彷彿活著是罪惡?事實我也還沒活很久。

第二次想死,是在高中畢業念
三專那段青澀的日子…
聯考的壓力、經濟的壓力加上
父親久病在床的壓力,
還有小時候對死亡的認知,使我覺得
如果能死亡,也許我會很幸福,
遠離這一切的一切。

第三次想死,是最近…我還不太想說,
但是我是沒種的,我不想自殺,
我祈求來個意外,如此可解開我的難題,
家人又有保險金,
哈!我也可以到極樂世界…

現在,我不想死了,想自然死,
人生該走過的,你還是逃避不了的,
只是遲早而已。
況且,死後的世界,從沒有人能真正的
見證過,你怎麼知道一定比現在好呢?
搞不好更糟糕,而且也不知那個世界是否
還有個死亡來讓你逃避呢?

換個角度看,你的人生會寬廣些,
勉勵自己….

台長: 平淡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獨舞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看戲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小黑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