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13:42:5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預告剛上映時,
我以為是美國文學裡的人, 班傑明 富蘭克林.
心裡還想說會不會是勵志片之類的電影.

但接觸了
才了解到
其實,這是一部帶著科幻味道的勵志省思風格的電影,

這部片
是我打從過年以來
目前所看到最打動我的電影




以往的電影,

崖上的波妞
由於是宮崎駿先生的大作
堅持手繪的理念
所以我去看了
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比較動感
一直跑跑跑的
沒想美人魚可以憑著一雙像雞一樣的腳
大跑百米!!~
這是出乎我意料,美人魚不都是正妹嗎?(愛麗兒去哪了!!!!)

真愛旅程
中文名子很美
但內容卻是不折步扣的大悲劇

想像裡的它
因該是一部會惹人眼淚狂掉的電影
或者跟愛情有關的

但這裡講的是
從愛情昇華為親情
從情人變家人
以往的甜蜜不再   夢想不再
挑戰我心中對婚姻的那道防線

恐怖,
我因該不會想婚了!!!!










台長: ☆yellow ka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毛版地下影城 |
此分類下一篇:Star dust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 史瑞克I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