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4:01: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他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說出希望我快樂的話

謝謝他有時候會關心我,會像笨蛋一樣的逗我笑

也謝謝上帝讓我認識了他這個大笨蛋加上一點點的變態

雖然他有時候隨便叫我老婆老婆的,但我還是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他每次叫我老婆結果都被我哥看到= =")
(跳到黃河我哥也不相信他不是我男友,嗚。。泣。。。)

不過對不起的是,他每次找我去看電影我都沒去。

(因為,其實我對電影沒啥興趣= =",除了鬼片還有殺人片)
(我不是變態唷,因為太無聊的片子會讓我睡著,例:凡赫辛。)

還有什麼對不起他的阿@@?我想不起來耶~!我真是笨呀~呵呵!

唉呀!雖然他畢業了,但是我知道他是一個變態+花心大公子@@!

(花心大公子→其實我是在講他的外表= =!哈哈哈~!!)

不過他算OK的啦!!叫我專心讀書不要談戀愛@@"!

呵呵~我真的沒談阿= =",沒人喜歡有什麼用>"<~→傷心處

沒有啦!!只是想對他說:對不起,但是我謝謝你。

台長: [茸]:;*Pu))*--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