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0:43:5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到處晃晃
看到一些東西
就會想起一些美好又懷念的回憶





到了國小
就會想起我跟毛蟲一年級時
到國小打球時的情景

到了小倆口
就會依稀看到
月考完我們一群男生在小倆口吃麵的情景
那時  我們還嫌麵有點慢

到了國中
我每向訓導處看
就會想到我遲到時再那罰站的畫面

火車到了苑裡
看到那些建築
我總會想起補習班的回憶


看到國中輔導處
就會想到我跟毛蟲每禮拜五總是會去那打成績
有時候還會等一班的女生打完
我們才能打
有時候我們就乾脆幫她們打呢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睹物思人,觸景傷情"

雖懷念,卻也美好

台長: 小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情diary</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天阿
此分類上一篇:變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