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11:20: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實習(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算是正式的第一天吧
唉,從早到晚總共八小時,開了兩次無聊的會
早上無聊,下午累死,而且小朋友還沒近來@@
不知道下禮拜會是怎樣的情形

一大早7點就起醒來了,趕著要去開老師的晨會
雖然教務主任說隨便你要不要來(這是我簡單的說)
但我覺得還是去看一下什麼是晨會好了@@
結果到了會議的地點,卻不太敢進去
偷偷跟在蔡老師的後面進去,選了個最角落的位子坐下
前面是兩個實習生,嗯....長的馬乎,哈哈
結果開會時,場面很混亂,哈哈,這個等等再說

後來分班....也是讓我等很久,粉無聊
蔡老師不在時,想說和小朋友聊聊
結果大失敗丫~~~~~~唉唉唉
果然沒經驗,像個白痴一樣,可憐
小朋友都不理我....嗚嗚嗚
小翰翰,你要教我團康丫,我這樣不行丫>.<

好不容易分班結束了,到新的班級幫蔡老師印新生資料
有些小朋友和老師看到我,以為我是老師,哈哈
嗯..想說好輕鬆哈...坐著印就好
隔壁同學年的老師們討論著午餐的事
中途去教務處拿一下東西
就結束了無聊的一早@@

下午吃過飯休息後
先是去開全校性的校務會議,哈哈...我也是不請自來
也是坐在角落的位子,拿到了一本會議手冊
和早上晨會一樣,有點無聊,因為和我沒什麼關係
我還順便幫隔壁謝老師用新生的名牌
其實很多老師都在忙自己的事,
有些主任的聲音我聽不太清楚,因為台下也是在講話XD
哈哈....和我們學生開會差不多
我印像最深刻的兩次事是,20週年校慶和危機處理小組

「別讓一個小朋友而危害到整個國小的名聲」......哈哈

下午同時,應該算同時在幫三個老師的忙@@
這時才知道班級經營辛苦的地方
雖然不會很累,但是卻很熱!!!一直流汗...三間教室跑來跑去
嗯和蔡老師同學年的老師真辛苦,開學前要準備這麼多東西
書本、座位名片、小朋友名牌、教室布置、錢、打掃、新生資料等等
好多@@....班級經營真的很重要
最後拖到6點多才,才回家><
不知道下禮拜新生進來的第一天會是怎樣
這是就是考驗蔡老師功力的時候了...要好好觀察才行^^
哈哈,加油吧

台長: 四葉草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