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11:16: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購物治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禮拜連續去敗家了兩次,約莫花了我3000多大洋吧,是上次領錢剩下來的,經過這兩個禮拜的”購物治療”之後,就消失怠盡了,挖….這時就會深深感嘆……錢真難賺….

我到底買了什麼呢???反正就是一些女生會買的東西嘛……
買了兩套內衣.一些文具用品.一瓶化妝水跟乳液.還有洗面乳….等等之類的,因為快拍畢業照了,總要好好保養一下吧…..
最後一次學生生涯拍畢業照了…..恩….的確有好好保養的必要…..
所以後來又…很衝動的買了…...讓我同學非常驚訝的…..
粉餅跟修容液,這是我可愛的同學們大力推薦的….
“挖….小翁…你變了…..”
“買了要用喔….戴小琪…你要盯住他用喔….”
“下次在帶你出來買足其他東西喔…像睫毛膏.腮紅.口紅….之類的.”
恩….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改變一下也不錯啦….因為我又玩膩了…可以改變了…

另外…我還買了衣服跟小包包,還有跟這兩位可愛的老婆大人們兼死黨去吃了一頓…..
挖….好充實喔…..逛街花錢…作購物治療…...不過我覺得買的東西都還滿需要的呀….應該沒有亂花的嫌疑….

死黨們因為心情不好去逛街作購物治療…..那我呢?我也不知道….心情是好還是不好….有時候很好….有時候不好….看到又要實習.教授又出作業報告給我們做…我就很煩….不過也只剩這最後的一點點時間了….
其實我還頗樂於其中的說….課沒修那麼多….作業老實說也不多拉….我給自己的時間不少…..反正都是最後一年的時間可以這樣了…對自己好一點吧……

哈哈….下次有興趣的一起來做做”購物治療”吧…..

台長: 天才翁小翁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