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9:27:2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妳要的方式, 永遠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下,也是一種學習!』

這陣子,只要一有空,總習慣刻意經過、或前往我們曾一同走過的地方。沒有任何原因,只想藉著回憶,尋求一個暫時能讓我安定的溫暖感覺。

妳告訴我,我一直在逼妳做決定,只是一直把妳推開的做法。這樣做,只是讓妳更害怕面對我,更害怕正視這局面。或許,在某個程度來說,我真的預想了一些事情;或許,在某個程度來說,我不願意妳受到別人的傷害;但或許,如妳自己所說的,妳覺得我一直說要給我機會,那為何不給妳跟他機會?妳是真的想冒險吧!冒險在賭下我們未來可能的幸福,冒險在賭下我們未來可能有的一段斷層,我不知道,但我只是看到,妳可能走偏了,所以我好言勸戒,但卻反而讓妳對我更加扣分!

親愛的,或許真的要讓妳去嘗試過,才能領會妳對我的好;或許真要讓妳嘗試過,才能證明我有多愛妳;或許真要讓妳去嘗試過,妳才知道我們的感情,有多麼堅定!我告訴上帝,請祂給妳智慧,讓妳能輕易去判別對錯,讓妳能明白我與他之間的差異。我告訴上帝,請祂給我力量,讓我去承受可能帶來的任何衝擊,讓我仍然能坦然面對我們的一切。如妳所說,暫時的放下,對妳我都是最好的。而我,會去調整我自己,在妳面前,只會展現笑顏,並用妳想要的方式,愛妳。

答應我,如妳所說的,讓妳自己好好的『靜一靜』,而不是與他更加的『近一近』!封鎖我與妳相互的聯絡,卻跟他越走越近!希望妳能聽到我暗地裏殷殷的期盼!也看到我做的只能不斷地思念,卻不能靠近的忍耐!只因為 我始終深愛著妳。

台長: J.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