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00:13:4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藝青年的文選創作三~陸 地 上 的 星 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陸 地 上 的 星 空
在台北玩了一天 拖著疲憊的身軀
搭上飛往高雄的班機
隨著飛機的起飛
映入眼簾的 依稀是一片美麗的燈海
這不是倒映在陸地上的點點繁星嗎
雲兒 請讓開點好嗎
讓我看看這台灣上空夢幻般的夜景
曾聽某個人說過
每一個燈火後面
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每一個故事也許
都背負著某個人的希望與夢想
在天與地的繁星之間
縱使遇上一些亂流我也不在意
因為我朝著我的夢想
和希望邁進了一大步
星空下的燈火似乎是為我而點亮
雖然陸地上的人們感覺到天空
是在下著微微的小雨
或者
是滂沱大雨
但雲層上的氣候卻跟我
的心情一樣的情朗
我願把此刻的心情跟我認識
的所有人分享
送給你 我的心
這是我從北部帶回來的 紀 念品...

文藝青年~BRYANT
2002.12月

台長: BRYANT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