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23:32:3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間道~搞笑改編版(.無問題..無肩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間道》by dearyou

據說,常常在上課後去找教授,說:「教授對不起,上次小考我剛好家裡有事,

實在無法在時間內趕到」的學生,將永遠在延畢地獄裡受苦。

T大教授本願經:

「如是等輩,當墮無間延畢,千萬億當,求畢無期。」


----------------------------------------------------------------------------


家長對延畢生說:

「你說只念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又三年,十年啦兒子!」



學生:「我以前沒的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校友。」

助教:「好啊,去跟教授說,看他讓不讓你畢業。」



學生:「讓我畢業吧!」

教授:「對不起,我是教授。」



考試作弊金腰帶,誠實作答無屍骸啊。

考試不應該是這樣的,當人也不應該是這樣的。



教授常說,出來跑的,遲早要當。



學生:「為什麼當我?」

教授:「因為我帥啊。」



學生知道被當後,和教授單獨在研究室裡求情。

「作學生很簡單的,只要我的成績好,我做什麼都行。」




學生在畢業考上霍然站?,繳了白卷。

「嚇著你了?不好意思。」




「教授下了命令要儘快找人出來,

知不知道今早多危險?

一大早有人送紙條給教授,

知道是什麼?

是我們作弊的紙條。

幸好教授下面的助教是自己人。」

「知不知道有幾個人?」

「連你在內有五個。」



教授:「你認不認得我?」

「我認得你,你小心點。」



作弊前夕:

「不說廢話啦,幫不幫我?」

「你幫我,我幫你。互相幫。」



學生:「人他媽都當了,這還有什麼用?」

教授:「有些課還是要重修的。」



學生:「我不想作延畢生,」

學生:「我想作個校友,沒想到,」

學生:「我遇到Mary。」

心理醫生:「你馬子?」

學生:「當我的教授。」

學生:「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畢業,」

學生:「我要畢業。」

學生:「就要出賣我的人格。」

學生:「我是學生,」

學生:「我不想作延畢的人。」(眼淚就這麼簌然而下......)

往往都是成績改變人,人改變不了成績。

台長: BRYANT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