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3:06:06| 人氣2,3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建議您使用foxy,因為安全性不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建議您使用foxy,因為安全性不佳
光說佔網路跟記憶體資源這兩點就已經很差了..

而且裝了FOXY等於告訴別人我的電腦不設防。
防火牆也擋不了 ,foxy是採用點對點的方式傳輸(P2P)

FOXY就算指定了分享目錄,還是會開放所有的目錄供使用者尋找檔案,「只要安裝在電腦裡,別人就能搜到裡面所有的檔案,非常危險。」
警方說,FOXY有一項更危險的特性,會隨機轉換資料經過的傳輸埠,也因此防火牆無法測知是哪個軟體在傳輸資料,根本無法阻擋可能的危險入侵。因此建議民眾,若有安全疑慮,最好不要安裝這樣的軟體。

以下是很多人(包括我)的經驗...(原文在微風論壇)
有一次我要變更我電腦中的資料夾名稱的時候
卻出現『有其他人或其他程式正在使用它』
的視窗警告!!!

後來我用Unlocker v1.8.1看看哪個程式正在使用
卻發現是Foxy,而且幾乎是整台電腦的資料都在分享中……

雖然在Foxy的分享中可以設定要分享的資料,可是那是騙人的
我根本沒有分享半個資料夾

由此可見…您只要有開啟Foxy,也就說您的資料是完全曝光在網路上的 (我本身資料夾加密都不敢用FOXY了)

我是用這個程式偵測到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只要開啟Foxy不用幾分鐘,您的所有硬碟將都會被分享出去

我也有用過@@沒抓東西網路還是在跑= =
---
所以我才說 大大您真有勇氣...趕快移除吧...@@
沒抓東西時要關掉,按XX是關不掉的.
到系統列,找到foxy圖案,右鍵 結束 才會真的關掉
如圖 (免費空間隨時會掛)

















我的習慣是非抓不可時,才會開FOXY(例如只是突然很想聽一首歌時會用foxy找...)不然會根本不會開FOXY,...太危險了^^"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2007-05-02 16:29:30 補充

撇開安全性不講...它很佔資源...只要一打開FOXY...幾乎網路就掛了=.=..因為頻寬全都被佔走了...其實也是可以用NetLimit限制頻寬啦
但是這個不在本主題討論範圍,

那如果我電腦有灌FOXY可是我沒有掛線(沒有在線上)的話這樣資料也會被分享嗎 ?
A:程式沒開就不會了..所以一抓完記得馬上要關掉(系統列那邊..我上頭有寫)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相關詞:
ip分享軟體, 軟體分享論壇, 軟體分享器, pda軟體分享, 免費分享軟體, 分享軟體的定義, 檔案分享軟體, 轉檔軟體分享版, foxy軟體分享資料, 推薦分享軟體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4 ) | 評論( 0 )
此則問答評價已達100人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 發表您的看法,請輸入純文字 )字數統計:0字
發表 取消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即時分享
刊登贊助網站熱門關鍵字
防毒
網頁設計公司
賺錢
線上購物
網路開店
虛擬主機
電腦
鉅茂-專業ERP軟體第一品牌www.DATAWIN.com.tw
貿易、庫存、財務、生管、品管、APS、人資、維修、簽核、EIP、B2B等。
www.DATAWIN.com.twDPC1110精打細算大發利試www.fujixerox.com.tw
申請富士DPC1110彩色雷射印表機試用,寫下心得感想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www.fujixerox.com.tw學會Pro/E身價從此上漲www.pcschool.com.tw
搶攻金飯碗,就選巨匠Pro/E認證課程,現在報名送解題光碟及萬元好禮!
www.pcschool.com.tw聚仲資訊網 - 軟體軟體www.gather.com.tw
專精商用軟體、企業e化應用軟體開發等,提供完整教育訓練及專人到府服務!
www.gather.com.tw熱門關鍵字
防毒
網頁設計公司
賺錢
線上購物
網路開店
虛擬主機
電腦

相關問答
[ 網路通訊 ]使用報稅軟體前,應移除哪些P2P分享軟體?
[ 工具程式 ]除了eD2K以外,還有別的P2P 的分享軟體
[ 其他 ]”共享、分享、免費”軟體的差別?
[ 桌上型電腦 ]P2P分享軟體與硬碟
[ 免費資源 ]網路免費分享軟體
[ 美工繪圖 ]何為分享軟體
更多
相關評論 (0)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其他回答(4) 意見(4)
001
回答者: Ada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4 14:52:33
[ 檢舉 ] 只要你不要把私人的資料放在放下載的那個資料夾,
這樣是不會被分享的。

建議你使用FOXY的時候,
將已下載的檔案移到別的地方放,
不要繼續放在"download"這個資料夾,
不然你在下載東西的時候,
"download"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東西也一邊在被分享,
除了有風險,速度也慢。
參考資料

個人的使用經驗
002
回答者: 天才老爹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4 15:32:18
[ 檢舉 ] FOXY是強制資源共享,不管你的資料是不是放在FOXY資料夾,只要你有在用FOXY你電腦上的資料就會被強制分享出去,就算設定不資源共享也沒用,想要你的資料不外洩除了不要將資料放在電腦上,在來就是不要用FOXY了。
003
回答者: su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4 15:50:14
[ 檢舉 ] 有用Foxy的人注意了
有一次我要變更我電腦中的資料夾名稱的時候
卻出現『有其他人或其他程式正在使用它』
的視窗警告!!!
後來我用Unlocker v1.8.1看看哪個程式正在使用
卻發現是Foxy,而且幾乎是整台電腦的資料都在分享中……
雖然在Foxy的分享中可以設定要分享的資料,可是那是騙人的
我根本沒有分享半個資料夾
有此可見…您只要有開啟Foxy,也就說您的資料是完全曝光在網路上的
我是用這個程式偵測到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只要開啟Foxy不用幾分鐘,您的所有硬碟將都會被分享出去
不然你想警察會X到把重要資料放在download資夾裡面嗎??
參考資料

自己
004
回答者: lighter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4-24 17:04:09
[ 檢舉 ] 我支持SUN的回答,那就是FOXY說可以設定哪個資料夾要分享是假的,他也不能設定傳輸的上下載頻寬,所以用FOXY要小心
參考資料

公司的網路被FOXY搞到掛的我自己 2007-04-24 17:08:09 補充

P2P的軟體是駭客最喜歡用的管道(當然也可以自創一個P2P的軟體來實現他要駭的目的)

2007-04-27 11:58:28 補充

Q:那如果我電腦有灌FOXY可是我沒有掛線(沒有在線上)的話這樣資
料也會被分享嗎

A:這個問題就我曾經試過的情形如下:
1.開機時他就執行常駐(未連線藍色)開機變慢
2.開機時他就執行常駐(有連線綠色)開機變特慢
3.常駐後連線狀態,再關掉FOXY後.但檔案還是在分享
除非重開機或斷掉網路(我從我的IP分享器內看到的對內對外連線的情況),基本上這種情形在BT我也發現過

台長: marco
人氣(2,3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公益 |
此分類下一篇:自費看病 有時比用健保便宜
此分類上一篇:每日擦香粉 女性罹癌率增四成

jj
有沒有安全的灌歌網站
2009-02-14 11:1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