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3:14:00|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幫忙林書宇代班駐站有珍綠喝
昨天上班超級超級很累有詹皓宇買鮮芋仙吃
今天慶祝考到救生員有電影看
哈哈哈~
我真是超幸運ㄉㄝ~

本來是要去練扯鈴or跟我媽咪出門ㄑㄉ~~
but,我選擇了超吸引我的ㄍㄚㄌㄧˇ~~(之前就吵著要吃了!!)
今天跟"化學系同學"去台北吃ㄍㄚㄌㄧˇ(因為我說要慶祝)
然後我們就去火車站的不知道幾樓樓上那吃東西慶祝~~
話說我真ㄉ沒去過ㄝ~~
要不是今天有去我也不會知道有這地方~~
(是不是台北人ㄚ...>"<...幹嘛自己嗆自己...= =")
然後ㄊ剛好有兩張票所以後來我ㄇ就去看電影啦~~^^
哈哈哈,我不敢看鬼片所以休想~~=ˇ=+
所以後來我ㄇ就去看<<全民超人>>拉~~^^
(不然下一ㄍ選擇可是麵包超人...>"<)
嗯嗯,英雄主義ing~不過還不錯ㄝ~~
下次想看<<刺客任務>>安潔莉娜裘莉主演ㄉ,感覺也不錯!
下一個好時機應該就是我生日了吧!!(下一個藉口?)
哈哈哈~~
因為想買鞋鞋~~
所以後來我ㄇ又回到地下街拉~~
但今天只有去地下街逛逛倒是沒有買~~



話說...我弟ㄊㄇ兩位少爺跑去劍湖山玩耶~
跟我超反感的舅媽去~
歐天,連我媽都是今天才知道
歐齁~意思是我下次去玩3天兩夜或2天1夜也可以不必告知的意思ㄇ??
(yes, i would like to & lovin it!)
反正連他ㄇ去玩也是只有我爸知道而已
And這時候媽咪又是那句話...= =

沒ㄅㄨㄅㄨ好麻煩...
到哪都要等車撘車換車走路
害我很不想出門...



今天,我跟我心愛ㄉ李承翰(最近ㄉ新歡小底迪)有超大ㄉ進展優~
哈哈哈,ㄊ今天還是很愛找我聊天
然後我有找ㄊ週末ㄑ沙崙玩水
可是ㄊ現在寄住在舅舅家
把拔媽咪都不在台灣(歐,好可憐...)
應該是不能來吧...然後他19號就要去大陸了...ˊˋ
嗚嗚嗚,如果他大個十歲就不用去了(因為18歲ㄊ爸媽應該會放心ㄊ在台灣)
可是ㄊ18歲ㄊ可能就不會來找我玩ㄌ~(XD矛盾)
今天ㄊ說想跟來(下午)...可是ㄊ還要上課而且我怎ㄇ可能可以帶走ㄊ...
所以當然就是不能一起去玩ㄚ...
其實我覺ㄉㄊ有點"孤單"ㄉfuㄝ...
所以一直想找我陪ㄊ去哪裡哪裡~~
今天ㄊ說了如果我是ㄊ媽咪就好,就可以帶ㄊ去玩ㄌ~(聽ㄌ心酸酸ㄉ)
但OS部分是"可以不要是媽咪嗎?我想當姐姐ㄝ..."(心中真是百味雜陳)
差10歲...ㄊ可能以後就會忘記我了吧...嗚嗚嗚...
好想帶他去到處玩&多跟他相處ㄛ...
不過現在好就好,至少他帶給我很深刻的印象,我會記得他!!^^
對ㄌ,今天ㄉ進展是ㄊ真ㄉ把我當親近ㄉ人一樣賴在我身上~~
害我小小鼻酸ㄌㄧ下,因為就算是親弟弟也不會降,更因為ㄊ要去大陸了!
矛盾ㄉ是我覺ㄉㄊ大一點就有自主權了吧
但ㄊ大一點也不會是想來找我了吧

台長: *i 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f i |
此分類下一篇:may it stop?
此分類上一篇:always

大龍
好流水帳的感覺

哈哈~
2008-07-08 14:17:02
版主回應
ㄌㄡˋㄌㄡˋ長ㄉ文章...
2008-07-08 16:3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