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22:00: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 什 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 底 要 說 到 怎 樣 尼 才 會 爽 啊 !?
人 ㄉ 忍 耐 是 有 限 度 ㄉ 
尤 其 是 我 這 種 人 
是 最 無 法 忍 ㄉ
最 好 ㄆ 要 在 機 車 ㄌ 
很 愛 亂 講 話 耶 !!
ㄑ ㄋ ㄉ    硍 !!!
我 哪 有 鄧 尼 啊 !!
好 笑 哩 !!
我 又 ㄆ 會 ㄑ 鄧 人 
除 非 在 玩 
真 ㄉ 那 ㄇ 喜 歡 人 家 鄧 尼 喔 !?
硍 !!!! 白 爛 耶 !!
愛 亂 猜 測 
那 是 什 ㄇ 爛 話 啊 !!
好 笑 ㄉ 話 !!!
喜 歡 他   尼 會 ㄆ 會 想 太 多 ㄚ 
我 跟 他 說 過 ㄉ 話 ㄆ 到 1 0 句 ㄅ 
    < 獨 協 志 到 現 在 >
要 我 怎 ㄇ 喜 歡 他 阿 !!
真 好 笑 
我 又 ㄆ 是 像 尼 
那 ㄇ 花 痴 
看 到 就 要 虧 
每 ㄍ 都 要 
白 爛 捏 !!  賤 嘴   收 斂 一 點 辣 !!
聽 到 尼 講 ㄉ 話 就 想 扁 尼 
ㄑ ㄋ ㄉ      ˋˊ     硍 硍 硍 硍 !!

台長: 天 才a 章 魚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