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1:31:2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干 我 屁 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尼 ㄇ 冷 戰   干 我 屁 事 
我 都 必 須 當 尼 ㄇ ㄉ 傳 話 筒 
好 笑 耶 !!!
每 次 都 找 我 出 氣 
ㄆ 然 就 是 找 狗 
狗 沒 吃 飽 
就 說 ㄆ 用 吃 那 ㄇ 飽   吃 那 ㄇ 飽 幹 麻 
機 車 喔 !!
狗 大 便 正 常 阿 
ㄆ 大 便 就 該 擔 心 ㄌ ㄅ
只 會 一 直 罵
看 ㄌ 就 ㄆ 爽 
ㄆ 想 跟 尼 ㄇ 講 話 
尼 ㄇ 冷 戰
我 就 ㄆ 想 在 家 
往 往 最 可 憐 ㄉ 都 會 是 我    沒 錯 ㄅ !?
今 天  我 哭 ㄌ 
都 因 為 尼 ㄇ 
為 啥 要 這 樣 啊 !!! 
討 厭 辣 !!   煩 6‵ 。。。   ><

台長: 天 才a 章 魚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