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9:21:44|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後藤真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藤真希是一位日本歌手 第一次見到她 我就喜歡上她了
她13歲就出道加入早安少女組 一直到17歲才正式單飛

當時有一個節目叫做~五花八門淺草橋
如果各大製作人或經記公司要舉辦徵選會 都會透過這個節目舉辦
很多日本藝人都是從那個節目的徵選會中選出來的
例如:早安少女組 化學超男子 鈴木亞美 觀月亞里沙...
後藤真西在13歲的時候參加了早安少女組的成員追加試鏡會
從在參加者報名表如雪片般飛來的情況下
先由數千人中選出5人 不過最後決選
卻放棄原本率取2名的機會 只選出東京出生的後藤真希

我從她還沒出道就喜歡上她了
看著節目 知道她是最後的優勝者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那個時候她只有13歲 不過事實證明她真的是天生藝人的料
普從後藤真希加入早安少女組 就讓早安少女組紅片全日本
雖然也陸續增加了很多成員 但後藤還是人氣最高的一個
而後藤17歲時從早安單飛 到了現在也單飛了3年了
她的人氣還是很高唷 每張單曲都好聽 也參加戲劇演出
還參加了日本的過年節目~紅白歌唱大賽

後藤人長的漂亮 歌也唱的好聽 我真的好喜歡她喔
可是她在台灣的人氣不是很高 很多台灣人都不知道她是誰
因為她的單曲CD很少有台壓版的 也沒來台灣宣傳過
她的同門師妹松浦亞彌 師姐安倍夏美 已前後來過台灣了
真希望她也能來台灣宣傳 到時候我一定會排除萬難跑去追星的
我一定會繼續支持 喜歡後藤真希的~~~

台長: 山下小郁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