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3:08:3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up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太多報告要交了吧!!
5份ㄟ!!
什麼鬼押!
還要做什麼bull shit作品集
老娘連你的課都翹了
哪有什麼作品集可交押!
少煩人了.....
我哪知道希臘羅馬都穿什麼衣服押!?
還不都幾塊破布,把身體繞一繞而已
討厭妳啦!!
我好忙......
真不懂,我之前哪來的閒時間可以做卡片
結果最後
我還得自己留下作紀念(真的很心酸)
呵.....我太天真了
我把每個人都想的太善良了
根本沒這回事,好嗎?
我真的太笨了
難怪會有"小智障"的封號
嗯~我太容易相信人了
我要心機一點
不能再被耍著玩了
哈.....................
I like a 白痴!!!!!!!!!!!!!!!!!!!!!!!!!!!!!!








pic.我從沒那麼勤勞的做過卡片,我覺得滿cute的押!叮也有誇獎我,那麼cute~那就留著吧!花了那麼多時間,我也捨不得丟










台長: 翁小u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