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6:45: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20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妳殺小名字 ?

  小Troy

貳 覺得自己很聰明嗎 ?

  唷 超聰明

參 最近很心煩的事情 ?

  太多哩

肆 如果你BABY要你唱歌你會唱誰的 ? 為何 ?

  根本沒想過這問題 你想聽啊

伍 有做出讓BABY超超超極感動的事嗎 ?

  我可能會有嗎 根本就太多了

陸 如果可以殺人你想殺誰 ? 為何 ?

  又賤又缺德的人  就是對這種人不爽

柒 你對愛情的感覺 ?

  無言論可取代

捌 最常罵的髒話 ?

  靠夭啊

玖 你最近想跟BABY說的話 ?

  這不需要我跟你講吧

拾 你討厭胖子嗎 ? 為何 ?

  看是誰啊 若太白目ㄟ我就討厭

拾壹 曾經有人邀你走進娛樂圈事業嗎 ?

  你覺得勒

拾貳 你色到什麼程度 ?

  無法想像ㄋㄟ

拾參 最近倒扁有什麼心情ˋ感想 ?

  這不是過了嗎

拾肆 最想帶BABY去哪 ? 為何 ?

  山上 看夜景 因為愛

拾伍 說說你今天發生的事吧 ?

  今天啊 又有人傳問卷給我了

拾陸 你喜歡拍貼嗎 ? 逛街朋友每次都找你嗎 ?

  喜歡  看情況

拾柒 你會什麼運動嗎 ? 會用這把妹麻 ?

  你想勒  看情況

拾捌 你覺得最近BABY的優缺點是 ?

   憑什麼要我跟你講

拾玖 如果你畢業要去當兵,會兵變嗎 ? 如果女友兵變會安抓 ?

   我阿災 很多事情都無法預料的

貳拾 承上題,會想挽回女友嗎 ? 若有機會一定會挽回 ?

  當然會想挽回 不管有沒有機會

管理人問答: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

  讚阿 !! 多來幾份  我在殺了你

點名給誰 ?
  
   要寫的拿去....

台長: 只愛著嬿蓉的特洛伊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