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19:30:4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妳要給我幸福快樂-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因為我要回新竹..

睡過了頭..一起床好匆忙..

為了趕搭最快的一班火車..

我靜靜的化著妝..

而妳默默的收拾行李..

兩個人的對話沒有太多...

就趕著去搭火車別離了...


在火車上妳傳來一封訊息..

對我說:那個厚~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再傻傻的為別人而活囉!
我想妳過的更好...

這封簡訊..我懂妳擔心著我..

說好了..暫時分開冷靜一下..

但妳好害怕就這樣真的失去我..

妳害怕著我再也不會回到妳身邊...


為什麼我不能夠在安定的回到妳身旁?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就放開對她的感情?

明明妳才是重要的...不是嗎?

為什麼我會讓她擾亂我的心緒?

只是因為她在我無助的時候..

給了我些安慰而已嗎?

讓我錯以為....她可能會是對的人...

讓我釐不清所有的情感..

對妳是愛情?親情?友情?

對她是愛情?友情?同情?


回到了家..

我們講了一小時的電話..

妳說著妳想住在台中..不想住員林..

妳說妳真的不想要失去我離開我...

電話的那頭..我知道妳哭了..

我的心頭也揪著痛了哭了..

或許我是想要擁有妳..也想擁有她的...

這就是人在情感之中自私的一面...


因為回家住..

好早就必須躺在床上..

因為前幾天的勞累..

加上月事來訪..好快就入睡..

凌晨4點妳傳了兩封簡訊給我...

我想是妳徹夜不睡..反覆想著這些..

那兩封簡訊妳說著...

1.妳的幸福與快樂只有我能給~
   不用再釐清妳到底愛不愛我了~
   因為我愛妳就夠了..肚肚還痛不痛呀?想妳的比比....

2.寶貝~我希望妳過得幸福快樂..
   所以我要自私的把妳留在我身邊~
   從這一刻起我會為了妳而改變~
   我要我們的感情..不止是三年..是一輩子..


這些話語..

讓我看了流淚..

我害怕妳會再一次讓我難過..

卻又相信妳真的願意想保護這段感情..

我害怕自己會狠狠的傷了妳..

卻又不想要輕易的放手讓妳死心讓妳走..

矛盾的思緒又在我腦中翻滾..


時間會證明一切..

妳說妳真的很不想放開手..

妳說我是妳想要走下去的人..

妳說妳要給我所有幸福快樂..

妳說妳要給我更好的生活..

妳說這一次..換妳努力..

換妳努力給我好多的愛...

我是感動又窩心的..

就用時間吧..

因為我也做不出任何決定..

我也並不想失去了妳..

所以我不說什麼..







台長: smalltree111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