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4 18:45: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飛的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就常常一個人玩遊戲...並不是我有自閉症,其實是因為我是在鄉下出生的,我家是養豬戶,SO...方元五百里就我家一戶..我的鄰居就是一大片甘蔗田和稻田...所以我的玩伴自然是這些鄰居.我常常拿著一根棍子..喔!不.是..長七尺半的'神劍',而我的敵人就是那些長在路邊邪惡的綠色怪物..進行一場'正義'的我永遠會勝利的聖戰;不過,有時我會低估那些敵人,不小心把聖劍給打斷了.所以對於那些芒草的韌性,千萬不可忽視....
當每次結束聖戰,我總是躺在圍牆上,看著藍藍的天空.總想著為什麼我不能飛呢
?卡通裡的英雄所駕駛的鐵金剛不是都會飛嗎?既然我是正義的使者,為什麼我沒有飛行工具呢?唉...老天真不公平,要我乖乖當平凡人,好去羨慕卡通中的英雄..
..尤其在晚上.天空上閃亮的星星,明明就在頭上,老是抓不下來..要是我能飛就好了..就能抓一朵雲回家塞在棉被裡.就能在天上向班上的大頭佑炫耀了,也能從上空攻擊那些綠色怪物...哇.好多事可以做喔.但是,哎...我還只是一頭不會飛
的豬而已...現在已經19歲的我早就放棄這偉大的夢想了.可是...萬一我是一頭會飛的豬,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應該是飛上天空,摘下星星,送給在遠方的她,在這
已分手137天的夜晚...

台長: 豆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