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4 21:39:2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故意把自己演示成癡情甚是純情的男人

來去討取你的好感

我真就是普通的一般人 粗魯 木訥  少根筋 的男人

你明白的

我就僅僅順從自己的心意去表達行動罷了


還記得嗎?,我們有次吵架,也是因為他……沒錯

那時,我當著你的面個把眼淚個把鼻涕的跟你說

[要是你選擇他,我願意成全你,因為我愛你]

這句話你還記得吧?

如此撒狗血的話,我怎麼說的那麼自然…

就因它就是我的真心話,是我愛情觀之一,是我的承諾…

守承諾該是我為人的根本


我不想騙你

因為我本身討厭謊言

但……

我必須坦承,這輩子我說的謊,應該足以讓我下幾次地獄了…

我,連自己都騙

但就算如此,我從未因謊言去傷害到別人

反倒是常被別人的謊言傷得遍體鱗傷

這可能是報應吧

對你…我也說過謊,但僅是一些無傷大雅的謊

關於愛情,我還是盼望能彼此能真誠對待

對你,我用的是真心,倘若我還用惡謊言傷害到你,等同傷到自己的心,我這輩子可能都不能原諒自己

由我來看待這次這事件,對我很傷,但你絕對不是故意的,你肯定有苦衷的

等到有一天,你會願意告訴我嗎? 你的苦處

我 願意當個稱職的傾聽者





台長: 豆腐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