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00:07:3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唱會~舞池的感動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麻吉有事遲到了蠻久的
DJ就放一些舞曲
讓我們都好high喔
我也一直回應著曲子,扭動起身體來
DJ把氣氛炒的很熱烙
他使用那些電子器材讓我很佩服
看起來蠻難的樣子
我手上的瑩光圈,隨著燈光閃動
我自己都覺得~high、high、high
突然,DJ放起羅百吉寫的
但是是Jay唱的「開不了口-舞曲版」
有一對學長姐竟然上台去跳豔舞耶
呵,還好他們沒有真的把衣服脫下來
然後,有很多電子音樂
他把現在的情緒、氣氛控制的很好
但,居然放起情歌來了
後來有放到學友的一首歌
呵~~當時大家都在找自己的男伴、女伴
然後,還有人擁吻~
那個DJ....
我也覺得他蠻讚的~
他讓我們完全感受不到要去在意下一位表演者還沒來的情緒
也沒有不滿...
甚至,我覺得我喜歡上演唱會了
很Special的感覺~^^
那情境,真的需要自己去體會

台長: Su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