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3:31: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動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完全要感謝一位同學&機緣
還有陪我讀書的寶貝

順利的考完必修畢業考
回到家發現腳指甲斷了一大片
但是~沒空,換了包包綁了頭髮就去參加了謝師宴

其實我心裡是很坦特的
我可以跟別班的同學很好
就是沒辦法跟自己班的打成一片
自從我腳傷了後一直都是這樣
彷彿受傷的不是人

感謝一堆寶貝對我的熱情
大家瘋狂夾菜然後狂拍照
妳們好辣
男的好帥
熱褲殺死我的眼睛
西裝帥到不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吃完飯要抱在一起

然後我明明很high
卻拍照拍到和學妹哭起來
還把我人生中第一張拍立得捐了出去

也太貼心了
還瞇到眼睛看不到XD

天哪
好愛你們
要怎麼形容
就是很愛

雖然我是那麼的愛翹課
但是多喜歡跟你們哈拉啊

^^真想啾你們每一個人
雖然知心的沒有太多
但你們都對我好

愛你們你們你們!!

畢業快樂



p.s就在這一天
回到家時發現msn上有一個寶貝
有令人開心的事^_^
舒寶也由衷的開心
並希望她非常的甜蜜^^

更謝謝寶貝

天哪
愛很多人啦
滿滿溢出的愛!

台長: Su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