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9:32: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見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前三天大約只睡十個小時
所以星期五我單日就睡十個小時


起床後吃了午餐又繼續睡

晚餐前去逛超市
還計劃去台北玩

星期六
居然下起毛毛雨來
害我開始有點不耐
問姐姐行程要怎麼調

於是
還是先跟姐姐見面了
然後去美麗華
摩天輪真的很美
下次應該要晚上去才對

後來某人看到一群女生穿著浴衣
就興奮的不得了
我站在旁邊像個隱形人-.-|||||
給我記自!!

下午三點多
時間來的及
我們奔去看Vivian

每次去西門是一定必吃的老天碌

但是有幾樣就是非常好吃
難怪每次去每次人多

4點45分
終於看到Vivian
我狂揮手
後來有回應哦
而且還念了大家寫的紙條
現場清唱很好聽
vivian我心目中的女神
明明只是在open STUDIO播歌說話
我可以在下面跳來跳去

可惜沒有握手啦
從我面前走過去我超想抓她的手

還好沒有^^”

然後
我覺得我們老了
從大一奔台北到現在
每一次都是晚上十點多才從台北回來
當天竟然六點多就累了

逛士林夜市
蟹肉粳好吃
飄小雨
我們也累了
於是就奔台北
回家

回到苗栗後
又去逛夜市哈
他射飛標中了一個小叮噹^^
很可愛
還幫我別在包包上
換手機之後我想別在手機上
花哈

然後就回家囉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我竟然要再忍受三個星期
我是人不是神啊

可惜
世事總是折磨人

但我要期待!!
要堅持!!

台長: Su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