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1:48:0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0新竹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Kai去逛新竹
沒有吃早餐卻兩個人都不餓
所以先去逛Sogo
我想買保溼凝露,卻沒有感到喜歡的
連我們半年前想買的那件Puma
找半個月了,都找不到
下架很久了

坐接駁車去大遠百
我們用了10分鐘決定看電影靈異拚圖
沒看過買電影票送化粧水的
而且剛剛好是我用的牌子
太神了
這樣可以不用買面膜常敷臉^^a

Kai覺得好看
我覺得不好看
我們兩個人花了699進去看一部嚇自己的電影
只是有幾個突然嚇到你的特效場面


我對裡面某些想法很認同
就是突然腦海浮起來從未發生過的情景
卻在未來的某一天就這麼發生了
Kai說他也有這種感覺

看完電影直奔一樓
因為有梁靜茹簽唱會
她本人比電視上漂亮很多很多喔
美~

接著到新竹市區
我剪頭髮,那個設計師幫我洗了一個藥水
><小後悔
不是我想像的啦
Kai居然說這是一個學生妹的髮型
誰會想要一個學生的髮型啊
屋屋

覺得有點對不起Kai,讓他一個人逛了兩個小時
都沒有陪到他

去Sogo吃晚餐
很好吃
坐了靠窗的位子
夜景不賴

回來的公車司機挺沒品的


結束了這一整天

有點落莫失落
ummm

應該是因為那個司機太沒水準了
惹壞我一天的心情..

台長: Su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