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00:29:1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ㄉ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6.29.
我總是在關掉電視的那一剎那
感到失落 不知該怎ㄇ半
於是又打開那又愛又氣ㄉ電腦
順便替自己ㄉ電子報灌灌水
才錯過0.1秒 靈感就從我ㄉ腦中溜走
一定要寫寫東西 抒發一下 才有踏實ㄉ感覺

最進終於放暑假ㄌ 我可以好好ㄉ休息
不用再匆匆忙忙ㄉ趕著上課
暫時告別緊張ㄉ腳步
但回到家卻更累
洗完澡 不知不覺就睡著ㄌ
坐在電視機前 一下子時針就走到正中間
真佩服自己前些日子怎ㄇ過ㄉ

為什ㄇ我總是覺ㄉ時間過ㄉ好快
然而自己卻還是在原地打轉
覺ㄉ自己ㄉ情緒反覆無常
有人說媽媽的脾氣像天氣 情時多雲偶陣雨
有ㄉ時候
很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ㄉ壞脾氣
這點只有家人才能懂

剛看完「薔薇之戀」與「海豚灣戀人」
薔薇之戀:「家人是以血緣來分,還是以住在一起ㄉ時間來分」
這ㄍ特別ㄉ家庭 都來自於不同ㄉ父母…..卻相處ㄉ融洽
媽媽是演員…….這應該只有電影才會出現吧
不過他們卻有人特別ㄉ感情 不會像家人一樣每天吵架

時間是11點52分
同學們也陸陸續續ㄉ上線
大家都是夜貓子
但……其實我是討厭熬夜ㄉ 卻偏偏在這ㄍ時候才寫ㄉ出東西
夜深ㄌ 情緒沉澱
明天又是上班ㄉ日子
為什ㄇ我總是外表樂觀 文字中又帶著悲傷
不懂…..
也不想懂……

台長: =^.^=小六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