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00:49:01| 人氣1,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利 時間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利-時間的記憶/小六與時間賽跑

今天下午我的顏料
在印象派與超現實主義裡拔河
我沉醉於印象派裡 踏上超現實的土地群找新的空氣
走近超現實的領域 卻隱藏著印象派的影子
我跳入達利河中 努力洗掉莫內和雷諾瓦的味道
剩下一點點孟克加馬格利特
然後邁向「時間的記憶」前進

目前我ㄉ時間仍然在賽跑著
時間說:貞希望時間永遠不要停 我裝ㄉ是環保電池
每逢太陽升起 我就充滿朝氣(電力)

回憶說:不行 !你若不休息就沒有回憶
太陽不喘氣 就沒有月亮(月亮忘記ㄌ)

記憶說:你們別吵ㄌ
我分配白天給時間 往上留給記憶
就這樣
時間與回憶;太陽和月亮
他們決定發揮團結合作的精神看守好自己ㄉ崗位
就這樣產生ㄌ四季
他們每天都在賽跑
時候到ㄌ就交接
有時互相串門子
整個宇宙就改變





有一天
月亮和回憶想偷懶 他們相約出遊
結果世界成ㄌ永晝
太陽和時間累到流汗
大地和稻田也紛紛哭泣
月亮與回憶ㄉ行為全被星星記憶
月亮偷閒回來後
無辜ㄉ說 我忘記ㄌ(幾米)

不易被發現ㄉ小不點 在星星閃耀下成ㄌ記憶
在時間、回憶、太陽、月亮….累ㄌ之後就成ㄌ記憶
宇宙放ㄌ他們一天假
讓愛利斯夢遊仙境把時間停止(畫面左下角)
歷史上ㄉ今天 就叫做
「時間ㄉ記憶」

小六=^.^=

台長: =^.^=小六
人氣(1,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