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17:32:1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自創小說★光合作用<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啊~完了!我闖禍啦~

「喂!妳醒醒呀!他媽的!她真的掛了!吼~郭璦瑄和她都一樣是遜ㄎㄚ!」好像有一個人一直在我耳邊嗡嗡

作響..而且不斷的搖著我頭=   =

「翼聖!那現在怎麼辦?總不能把她們2個丟在這吧?」這個人的聲音好像蚊子唷?好想打他說!!

「對呀!你不是有開車來?妳就送羽凡姐回家...而我~哈哈~我幫璦瑄叫計程車..然後~我陪她一起回

家啦!!」這又是誰呀?好像會對璦瑄不利!不行!我要救我可愛的妹妹!不過...我怎麼全身軟趴趴的呀

?><

「鄭捷凱!你搞笑喔?你不會順便把那個白癡帶回家唷?她們不是住一起?」

「翼聖~我要和我可愛的璦瑄獨處呀!如果連羽凡姐也在的話..那搞屁呀?好啦!翼聖.牧翔!我先走啦~

拜拜啦~哈哈~」嗚~璦瑄~

「璦...瑄~不..可以呀~」我死命的想救璦瑄!

「喂!莊羽凡!妳還活著嗎?」誰呀他?

「我..我當然活著啦!你...算哪根蔥呀?」好沒禮貌!

「吼~我是上輩子造什麼孽呀?剛剛才被這女人吐了滿身..現在還要送她回家?我真是他媽的衰到家了!」

嗚~這個椅子好舒服唷~這個地方怎麼會動呀?好好玩唷~<翼聖的跑車內>

「咦~好香的味道唷~你..是..辰翰嗎?」這個人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煙草味..好好聞唷~

「喂!妳放手啦!該死!怎麼整個人黏在我身上啦?放開啊!」為什麼辰翰不喜歡我抱他?他不是一向最喜歡

我主動抱他的嗎?

「嗚~辰翰~你不喜歡我了嗎?....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了~不過...我一直忘記不了你呀!」我還

好喜歡你唷~

「ㄟ..我不是辰翰!媽呀~怎麼還哭啦?喂!不要哭!」雖然我旁邊的人是辰翰..不過為什麼他的聲音變

得如此的低沉...

「嗚...嗚...我不要放手啦!當年..就是因為我先放手..所以我們才會...所以~這次我一定不

會放開你!!」

「我說我不是什麼辰翰!我是翼聖!韓翼聖!!」咦~韓翼聖?好熟的名字!他...是誰呀~嗯..

「呼~終於暈死了!這女的還真難搞!總算可以安心的開車了!」


~~~~~~~~~~~~~~~~~隔天早上~~~~~~~~~~~~~~~

「姐~妳醒醒呀!羽凡姐快點起來呀!!」不要再搖了啦~我頭好痛!!

「咦~是璦瑄呀..」我張開矇矓的眼睛,只見璦瑄抖大的臉出現在我眼前...

「聽說昨天是翼聖送妳回來的唷?是嗎是嗎?」翼聖?是誰呀?

「蛤?你說誰送我回家?」昨天的事我幾乎忘了一乾二淨了!

「翼聖呀!韓.翼.聖!!沒錯吧?」什麼?!那個惡魔?!

「不會吧?!真的嗎?」我整個人直接從床上跳起來!!不會是真的吧?我喝醉酒了嗎?該不會說了什麼不該

說的話吧?天呀~

「嗯嗯~媽媽說昨天有一個長的瘦瘦高高的.然後開著一輛黑色跑車的帥哥送姐妳回來的!!呀呼~你們終於

有進展啦!」璦瑄~妳怎麼還笑的那麼開心呀?!我都快哭死了啦~

~~~~~~~~~~~~~~~學校裡~~~~~~~~~~~~~~~~~~

「哎~我完了~好死不死竟然搭上了韓翼聖的車!神呀~保祐我沒有說什麼奇怪的話吧!不過..人家不是說

酒後吐真言嗎?不會就是我吧?」我一個人拎著書包.一邊碎碎念又一邊猛敲自己的頭.希望能努力想起昨天

的一切!不過...還是想不起來吶!><’’

「喂!妳嫌自己還不夠笨嗎?」誰?這個討人厭的聲音是誰?我把頭微微的轉過去後面...

「啊!嗨~翼聖...」不會吧?怎麼會是他呀?他好像一臉疲倦.眼神有些恍忽.背著一個黑色側背包出現

在我眼前...

「你..昨天沒睡好嗎?」他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的!頭髮還略微凌亂!不過..還滿有型的!=_=

「是呀~託妳的福吼~”羽凡姐”~」哈...果然..口氣夠酸!!

「聽..聽說昨天是你送我回家的唷?真是謝謝你呀!」我寧可自己走回家..不過基於禮貌..我還是必須

謝謝我這個可愛的學弟!我這個學姐總得做個好榜樣!

「不客氣喔!對了!辰翰是誰?」天呀~他...他怎麼會知道辰翰?我該不會和他說了什麼吧?!>0<

「辰..翰他是我..朋友啦!那個..我昨天還..有和你說什麼嗎?...」我總該知道自己白癡到什麼

程度吧?><

「喔..妳說妳忘不了他..還有..妳很喜歡...」

「好了!你不要再說了!那..個只是我喝醉酒..然後..一時的胡言亂語啦!」我真的把內心話都說出來

了啦~

「喔?是嗎?那..妳應該忘記妳昨天一直緊抱著我耶?而且一直喊那個叫辰翰的名字!」我好想去撞豆腐自

殺唷~我真的毀了!

「ㄜ..我..就說我喝醉酒了呀!對..不起!!」說完我馬上轉頭就往教室跑去!

「喂!莊羽凡!妳的教室不是在那邊!妳進去2年5班幹麻?那是我們班耶!」什麼?!哈哈~我真的走錯了

!!>///<

「哈..哈..謝謝你吼~」完了~我在翼聖面前的形象全沒了!他會不會以為我是一個色姐姐呀?我沒有要

故意吃他豆腐啦~我好討厭這個臭小子唷~嗚..>~<


===光合作用<6>完===



















台長: ♡MOMOKO├桃咩┤♡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