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22:51:3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生日禮物大集合991111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公司的同事間生日送禮走~~心想事成

壽星要什麼 就說出來吧

 

今天收到第一份禮物啦!!

為什麼那麼早送呢?

同事說因為有新光三越周年慶滿5000送500

當然要早點送

由兩位同事合送的Levi's牛仔褲

同事說我人太好了 竟然還買特價品

第一件禮物就花了2490元

 

生日禮物快快來阿~~

 

第二件禮物

由Vica Kevin Nico Celine合送的

舒俱萊項鍊墜~~~

為了我還挑了很久 我的舒俱萊上面有橘色喔!!!!

謝謝你們^^

還被叫去拍avs好挑禮物

KK 我們現在是好麻吉~~iPhone的好麻吉^^

 

第三份禮物

由林意見 陳凱西 呂圓圓+一拖拉庫不知道有誰誰誰

紅色的皮外套

恩 真是讓我驚訝了 哈

你們真是太屌了

到底是誰提要送這個的啦!!!

不是不喜歡 只是很好奇= = 哈哈!!

 

第四份禮物

由劉飛飛所提供的彩油瓶~~

哈哈!!謝謝啦!!

這次由馬來西亞老師帶來的彩油瓶 一樣是由生日去調配

瓶子有天使的翅膀喔!! 嘿嘿~~

超好看的!!

 

第五份禮物

由鮪魚大姐所送

我想買想了兩年 卻遲遲買不下手的~~

Timberland

嗚呼~~貴死人的6900= ='''

鄭維郁你一定是在為明年的生日禮物鋪路吼~~~

謝謝你啦!!!

那麼貴的鞋我真的買不下手阿!!!


第六份禮物

秘書忘記帶了 一大早就跟我賠罪

不過我早就知道是啥啦!!

一點都沒有暗示你好不好~我超級明示的說我要"副總桌上那罐香水"

哈哈哈~~

快拿給我吧!!!!


第七份禮物

彥婷新娘從法國帶回來的巧克力~~

我的最愛!!!


第八份禮物

小潔+小靜一起送的巧克力 比利時的!!

酷喔!! 都是巧克力~~


第九份禮物

由大學同學所製作的!!

卡片~~~~~~~~~~~~~~

超大一張的!!

這大概是我都過的最大一張卡片了吧!!

謝啦!!各位~~


第十份禮物

由星際+不點合送~~

一件"黑色的皮外套"

這件也是超好看的啦!!

今年真的流行皮製品就是了!!!!


鞋子有了 褲子有了 項鍊有了 香水有了 外套有了

只差一件衣服哩!! 真的就有一套了ㄟ~~~


哈哈!!

台長: 小豬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