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22:17: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臨時通知 要吃飯阿!!!

 

暑假的士商同學會第三彈~~~

三次裡面穿插著在其他次有出現的人物

只有本人我 三次都有參加 哈哈!!= =

 

這次的主題是熱炒店

在長安東路上的"臨洋港"熱炒店

超特別的店名 真的

還蠻好吃的哩!!!!!

 

蔡倫 語彤 小向+家眷阿哲

胖子 房子 家銘 清厚

組在一起就是 三句不離A 五句不離髒話的團體

我聽不懂我聽不懂 只能意會阿!!! 哈!!!

互相挖苦及講過去的事蹟

似乎是同學會少不了的事情

友誼並不會因為畢業而消逝 反而更加了解彼此

 

暑假就是要亂玩

找我請先詢問時間阿!!!!!

不要再說我很難約很忙了~~

哈哈~~

 

目前行程朝九月份前進.....

台長: 小豬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