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09:50:3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IRING 之我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連結日
從早上開始 凱西 意見 瘋瘋 就到我家開始瘋狂打will

今天也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我們要幫vica 提前過生日阿!!!!!!
蛋糕長的真是太特別了

找vica來時
意見說:我覺得姐姐一定會發現的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我平常不會這樣找她出來

結果~~~姐姐她真的發現了我們要有些小節目@@
哈!!不愧是綠色的!!!

vica說:你家有按摩椅加了100分ㄟ~~
vica說:你家有吧檯ㄟ~~
到最後我覺得
姐姐是來看她未來的家要怎麼裝潢的

下午來了miumiu跟企鵝
一群人還是在瘋狂打will的瑪莉兄弟

吃吃喝喝玩玩
順便每個人輪流做按摩椅休息

晚上angel跟喬安也來啦!!
越來越熱鬧~~
一群人處理完公事私事 也已經半夜了

結界 防護罩 讀訊息 還需要繼續訓練阿!!
感謝天使們 幫助我度過這關

台長: 小豬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